新闻动态
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到我部门调研座谈

5月22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赵海燕一行来我部门调研交流人才人事工作。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副处长林萍、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副处长章宪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林萍对赵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历史沿革、校区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管理评价以及待遇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效。

章宪从岗位类别、聘任条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高层次人才计划,并介绍了学校“学术大师+创新团队”的人才引育模式。

随后双方就两校人才人事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如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职员制改革、团队绩效考核、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人事部门内部管理运行机制、博士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互相交流、共同研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的交流合作,有效促进双方互学互鉴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人才人事工作能力,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

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