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党政管理与其他专技人员招聘 (第二批)笔试公告

苏州大学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人事代理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工作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及择优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现进入缴费确认及笔试环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岗位核减情况

本次截至报名结束共6091人报名。请各位应聘者登录苏州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ryzp.rsc.suda.edu.cn/)点击上方“消息”按钮查看资格初审及笔试资格结果。

二、缴费确认

1.缴费时间:2023年11月14日—11月15日(7:00-17:00)

2.缴费方式:仅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可以缴费,请进入笔试环节且确认参加后续考核的考生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缴纳报名费用,缴费完成后,报名方为有效。未按时进行线上缴费者视为报名无效。

3.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考人员报名费每人100元,缴费时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缴费成功后请勿重复缴费。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内容:招聘岗位所必需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2.时间:初定于2023年11月26日(周日)上午9:30-11:30

3.地点:苏州市苏州大学(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4.准考证打印:准考证请于笔试前3天内登录“苏州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ryzp.rsc.suda.edu.cn/)点击上方“消息”按钮进行查看并打印。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笔试考核当天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进场,并提前45分钟至相应校区大门口接受信息核验。进校后请沿指示牌的指引有序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不得在校内和考场周边滞留。

   2.笔试考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将于7个工作日内在苏州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ryzp.rsc.suda.edu.cn/)进行公布,应聘人员登录后点击上方“消息”按钮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6的比例确定进入初试(含初试前资格复审、心理测试)人选。初试名单、时间等信息将在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官网-招聘信息-党政管理与其他专技栏(/)进行发布。

3.考生须保持注册手机畅通,因无法联系,导致错过招聘考核等环节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招聘政策咨询

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管,咨询电话0512-67503249、67503148。


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