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职心理教师招聘面试考核通知

苏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职心理教师,共28人参加笔试。经笔试,共有11人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环节。现将后续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进入后续考核的考生务必于20221126日(周六)下午13:00-13:30携带以下材料原件至苏州大学东校区彩虹楼一楼团体辅导室(需从东校区西门进入,姑苏区莫邪路688)进行资格复审:

①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②本科至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③如为国内应届毕业生则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④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符合招聘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证明或高校、医疗机构、社会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工作证明);

工作经历证明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时间(具体到月份)。计算工作经历基准日期截止至2022831日。工作经历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

⑥若有学术成果、岗位胜任资格条件及符合应聘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请一并提供。

特别提醒:所有通过笔试考核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将在资格复审后进行,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考核形式、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形式:面试采用半结构化形式,内容为说课和心理咨询,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说课题占50%,心理咨询题占50%。其中,说课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内容,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面试时间20221126日(周六)下午14:00开始

面试地点:东校区彩虹楼三楼会议室


四、面试评分规则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聘用),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


  五、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进入后续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规定。

2.请考生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当天须额外携带并上交以下材料:提前打印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7天内有本市(大市)外常态化防控区域旅居史的参加人员,需持抵达我市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考前7天的活动轨迹(行程码)、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附件3)及健康承诺书(附件4

3.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当天进校时需主动出示身份证及疫情防控材料有序进入校园。

4.请各位考生于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当天13点准时至资格复审处(彩虹楼一楼团体辅导室)签到,逾期导致未能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作弃权处理。

5.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七、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苏大人力资源”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人事资讯-查询服务,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附件1.进入后续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4.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九九国精产品免费看

2022-11-22